专注于有机肥设备生产与研发
联系通达
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
    龙港开发区
联系人:18530928888
传 真:0371-64695899
您的位置:首页 > 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生产线

秸秆有机肥生产线

来源:通达重工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

一、秸秆有机肥的特点:

秸秆.jpg

      秸秆有机肥是指将水稻、小麦、玉米等禾本科农作物成熟脱粒后剩余的茎叶部分进行再次加工发酵为有机肥料。我国每年都会有很多的秸秆发生,大概有5亿吨的秸秆是经过天然燃烧还田,草木灰尽管对于农作物是一种养料,然而燃烧的进程中发生的少量二氧化碳给情况带来了重大净化,这是一种潜伏的资本浪费。

     秸秆有机肥生产线主要是五大件:有机肥翻堆机、铲车、定量给料机、粉碎机、筛分机(滚筒筛或者振动筛)。设备与设备之前需要用四套皮带输送机连接起来,形成一条完整的生产线,

     1,粉碎机上面一套皮带输送机,连接筛分过的大块原料。

     2,筛分机上面一条带连接发酵物料。

     3,筛分机下面一条带连接过筛后的成品料,将成品送至加工地点,称量分装。

     4,仓库需要一条输送机装车。

    秸秆有机肥生产线的诞生能够无害化解决秸秆燃烧的情况。该设备能将随便抛弃在田间地头腐朽发臭或者露天燃烧的稻草、麦秆、玉米秆等农作物秸秆以及蔬菜残体,食用菌下脚料、植物粪便、烟草残体等农业废弃物停止疾速无害化解决,齐全杀灭农业废弃物中的病虫草害,疾速转换成优良有机肥。

秸秆有机肥生产线

 

      秸秆粉碎机是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木粉机市场上又一种新型产品,此产品能保证成品的标准率,解决因成品细度不均带来的不便,内部配制标准不锈钢筛网,目数任意选择、标准,占地面积小,包装方便,操作简单,绝无粉尘污染,是理想的制粉设备。

 

  秸秆粉碎机的优点:

 

  1、设计合理、制造质量可靠、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体积小、占地少、省工、省电的特点。

 

  2、设计的全自动控制电加热装置,可随机调节物料的干湿度,保证出料成型的稳定,提高了工作效率。

 

  3、主要部位采用了耐磨材料经过特殊处理,所以可连续压制生产,耐用。

 

  4、适用于各种生物质原材料(玉米秸杆、小麦秸杆、棉花杆、稻草、树枝、树叶、锯末等农做物为原料或木屑。

 

  秸秆粉碎机的工作原理:

 

  秸秆粉碎机可用电机、柴油机或30-50马力拖拉机配套,主机由喂入机构、铡切机构、抛送机构、传动机构、行走机构、防护装置和机架等部分组成。具有结构合理、移动方便、自动喂料、安全可靠等特点。

 

  其各部分组成如下:

 

  1、喂入机构:主要由喂料台、上下曹锟、定刀片、定刀支承座组成。

 

  2、铡切抛送机构:主要由动刀、刀盘、锁紧螺钉等组成。

 

  3、传动机构:主要由三角带、传动轴、齿轮、万向节等组成。

 

  4、行走机构:主要由地脚轮组成。

 

  5、防护装置:由防护罩组成。

>>更多

常见问题

公司地址:河南省荥阳市龙港开发区
联系人:18530928888(微信同号)
版权: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4003754号-16 豫公网安备 41018202000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