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有机肥设备生产与研发
联系通达
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
    龙港开发区
联系人:18530928888
传 真:0371-64695899
您的位置:首页 > 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生产线

BB肥掺混解决方案

来源:通达重工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

  BB肥搅拌机(掺混肥搅拌机) 主要使用在有机肥料,复混肥料生产线,是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调查市场需求,分析市场发展,总结技术和用户的丰富经验客服了老式设备的弊端独立设计生产的新型产品,复混肥料以及火力发电厂的除尘器下,也可供化工冶金、矿山、建材等行业使用。

 

  掺混肥料由于其配方灵活,生产设备投资少,生产方法简单等优点而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如市场规范和引导得当,极有可能成为我国复混肥的主流。其中常用的掺混肥料生产为袋装的掺混肥工艺。袋装掺混肥的工艺流程一般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由料斗、回转下料机、调速计量螺旋输送机及称量指示秤组成计量配料系统。调速计量螺旋的进出料端应柔性连接(否则无法显示称量),并在进出料端设有可快开快闭的计量口以经常监测计量是否精确。计量螺旋一般为管螺旋,也可利用“U”形外壳的定型螺旋输送机加弧形内盖改造以便于快速清理。

  2、混合设备可由变速的平面胶带机和带状叶片的螺旋输送机组成。先使各种配料在胶带机面上呈层状叠铺,为下阶段混合创造均布条件。计量螺旋机(必要时改用胶带机也可)的下料要沿受料带宽均匀布料,避免起尘和冲击料面。

 

  3、调速胶带机承接层状铺后卸人一调速螺旋混合机,经上下翻动混匀并推进使物料落入下面带自动计量秤的料斗。

 

  4、包装系统最好使用带分格塑料内套袋的广口编织袋,缝合后送至小型落包机码垛,用小车转运入库堆存或直接装车出厂。也可使用带内分格塑膜的自封式包装纸袋。包装袋不一样,其配套计量灌装设备也不同,需在设计时适当选用。

 

  BB肥搅拌机(BB肥混合机)是BB肥成套设备生产线主要设备:采用正反、转操本作,通过特殊内螺旋机构进行物料搅拌与输出。根据复混肥料厂及化肥经销商要求设计制作,产量1-10万吨,提升斗直接进料、搅拌机直接卸料的工艺,几乎达到了“零”落料的目标。具有结构紧凑、产量大、搅拌均匀等特点。BB肥搅拌机也可以定做成全不锈钢材质的。

 

  BB肥搅拌机_掺混肥设备是我公司在原配料秤、定量包装秤基础上,结合BB肥产品生产的特点、肥料加工厂的实际需要,研制成功的BB肥生产专用设备。适用于多元基础肥料与氮、磷、钾肥经物理方法干混,制成多元肥、单元肥并存的掺混肥料(BB肥),集配料、混合、定量包装于一体,可按照配方自动完成3-6种物料的配制;针对不同作物、不同地区土壤条件,修改配方,可生产不同的BB肥产品。
 
  BB肥设备优点:外观精美、设计合理、操作简便、计量精确。
 
  BB肥设备特点:精度高、速度快、能耗低、占地小。
 
  掺混肥设备的工艺流程是:原料输送系统(原料皮带输送机)、配料计量系统(动态配料系统或静态配料系统)、物料混拌系统(BB肥搅拌机)、产品包装系统(自动包装秤)、高性能控制系统(电脑控制柜),实现全程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成本。
 
  BB肥搅拌机本设备克服了因原料比重和颗粒度不同所导致的混合料层析或分流现象,提高了配料精度。解决了由于物料特性,机械振动,气压、电压波动,天气寒冷等因素对系统造成的影响,具有精度高、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BB肥(掺混肥)生产厂家理想选择。
 
  BB肥搅拌机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产量有5-8T/h、8-10T/H、10-15T/H,特殊型号可以定做。
>>更多

常见问题

公司地址:河南省荥阳市龙港开发区
联系人:18530928888(微信同号)
版权: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4003754号-16 豫公网安备 41018202000606号